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

优秀校友风采展(十六)

时间:2023-05-24 11:54:12  作者:张名  点击:

一、个人简介

张凤龙,2020年毕业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现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读。

二、个人履历

2016.09-2020.06,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习;

2020.09-至今,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

三、个人成就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先后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自治区优秀毕业生、自治区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四、校友寄语

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衷心希望我的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