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

优秀校友风采展(五)

时间:2023-05-24 11:10:23  作者:张名  点击:

一、个人简介

郝一军,创办鄂尔多斯市凯图科技有限公司。

二、个人履历

2010.09-2014.06,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化学化工系材料化学专业学习;

2014.06-至今,鄂尔多斯市凯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个人成就

1.在校期间

担任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积极参加市内志愿者活动,先后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及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2.工作期间

2014创立鄂尔多斯市凯图科技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公司在农用无人机产品研发、农业飞防植保、虫鼠害生物防治及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领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期间申请专利12项且已经授权;无人机在本地化农林牧应用领域申请地方标准2项;获得近五年省级科技奖励项目;2021年成功申报自治区企业研发中心。2020年至2021年担任科技特派员,先后服务了杭锦旗无人机技术指导,使农户提高科技意识和科学种植水平。

四、校友寄语

未来,无论你们选择继续深造还是走向工作岗位,希望你们都能主动探索、勇于创新、不怕失败,善于用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努力成为勇于创新的人。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