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系部新闻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清扫活动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7 22:31:17  作者:郭雨婷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2024年3月6日,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清扫活动室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梁文杰带队,20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在化工楼大厅集合后,按照要求分组,认领本次志愿服务任务,之后到223、225、227三个活动室开始打扫卫生。擦桌子、擦玻璃、扫地、拖地等等,大家相互配合,非常默契。

本次活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