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系部新闻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时间:2024-03-14 19:33:14  作者:赵翊然  点击: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创建平安校园,2024年3月6日,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逐一走访学生宿舍,重点对宿舍是否使用三无产品、大功率产品、是否乱拉电线等一系列安全问题进行了排查。活动中,辅导员们收回了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器,并耐心的给同学们讲解了使用此类电器的危害。同时对同学们做了几点要求:第一,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使用电器;第二,要注意好寝室卫生,多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第三,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

此次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活动有效的检查了当前学生使用电器情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