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让鄂应院更清洁 让鄂小鹰更健康”手抄报征集活动

时间:2023-10-25 09:59:15  作者:徐微  点击:

活动目的

1、保持环境整洁:打扫卫生有助于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有效防止细菌污染。

2、增加责任感:打扫卫生可以增加其主人公意识,增加责任感。

3、学习勤劳的精神:勤劳朴质是一项传统美德,在打扫卫生的活动中,可以帮助成员深刻体会这一美德。

4、净化心灵:打扫卫生可以磨练心性,净化心灵。

活动要求

1:以“让鄂应院更清洁,让鄂小鹰更健康”为主题,通过手抄报的形式予以展示,作品标题、版式及内容自定。

2:以自己创作为主,内容健康向上,文章题材不限。

3:手抄报可以根据题目进行版面设计,也可以写自己的心得体会。

4:参赛作品以院系为单位,各院系统一将主题手抄报参赛作品及汇总表(加盖公章、扫描件)于10月15日以前报送至东胜校区交至任鹏飞,康巴什校区交至王坤。

活动注意事项

活动开展时间:

10月11日~10月12日准备与创作阶段10月13日~10月14日作品上交

阶段评分标准:

1、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健康向上、可读性强。语句通顺、无错别字。

2、 书写工整,字迹清晰、美观、整洁。

3、版面设计新颖、美观、合理。

4、图文并茂,整体效果好。

03

活动奖项设置

优秀作品会赠送精美胸针一枚

优秀作品还会交到校级评选,奖品更加丰厚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