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系部新闻

化学工程系进行新增专业培养方案企业调研

时间:2024-03-22 15:10:18  作者:吴刚强  点击:


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化工安全工程专业和应用化工技术人才培养要求,我系教师吴刚强、刘治平、李宇、张显静、詹择炜、白彩荷、张春艳于2024年3月12日至14日分别赴国能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润阳悦达新能源公司、恒坤化工有限公司以及鄂托克前旗相关液化天然气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期间,受到了各单位相关领导和安全技术管理人员的热情接待,特别是鄂托克前旗政府、人社局和教体局领导高度重视,全程陪同考察。与会人员就企业基本概况化工安全工程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要求毕业生需求状况、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员工培训、校企合作企业技术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为化工安全工程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