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系部新闻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党的恩情我来讲”师生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23 19:58:20  作者:姚田乐 郭雨婷  点击:

为了让广大学生心怀感恩之心,把对党的恩情讲出来,化学工程系于2024年3月21日晚在二期报告厅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的恩情我来讲师生宣讲活动。化学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岳晓燕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张名、辅导员高永强老师、刘阳老师以及化学工程系5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中,有7名优秀的学生、1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党的光辉下不断成长和蜕变的故事。岳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并叮嘱同学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

202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升本)撖愿

分享求职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2020级材料化学魏建强

分享努力学习换来的累累硕果

2020级应用化学祁宏蕾

分享大学四年的规划与实践

2020级应用化学王月宁

分享学习的乐趣与成就感

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王浩晨

分享志愿服务的苦与乐

2020级材料化学班张海杰

分享大学生的创新与创业比赛经历

2020级材料化学金冉祥

分享家乡的变化

张名老师

分享这个伟大时代带来的变化

2022级材料化学一班 鲁宇欣

2022级材料化学二班 吴英英 乔佳新

合唱《明天会更好》


宣讲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感激和崇高敬意,展示了新时代的日新月异,新时代的繁花似锦,新时代的幸福安康。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够让所有的化化学子们从不同的角度汲取经验,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行!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