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系部新闻

化学工程系学生会召开每周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4 19:47:04  作者:高永强  点击:

为全面加强我系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有效提升组织服务工作水平和成效,有力推动阶段性工作进展。3月8日,化学工程系学生会在化工楼109教室举行第二周工作例会,辅导员张名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骨干参加。会上,听取各部门周汇报后,张老师总结了系学生会在上一学期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希望在新学期能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更好地服务我系师生。张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大家遇到的工作困境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并对本学期各项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激励大家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坚持“求新、求实、求精、求稳”的工作原则,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扎实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学期能够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化学工程系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