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04 20:17:23  作者:郭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了两个党支部工作述职。

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述职,汇报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改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党总支书记逐一进行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梁建华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着力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着力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我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