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时间:2024-01-14 20:02:22  作者:康敏燕  点击:

2023年11月16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化工系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展过程中,参会党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围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探究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目标为导向,从问题出发积极思考,展开了充分研讨交流。通过本次专题活动,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提出了不断改进方法、突破创新理念、促进系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教师职责,为学校、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