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23-11-06 18:43:47  作者:王乐 陈凯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团员青年,2023年11月3日15:00,化学工程系于化工楼229会议室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 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岳晓燕、辅导员张名、高永强以及4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张名老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的考察路线,介绍了考察的主要内容,领学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切嘱托,要求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