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剧本演绎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09 18:50:23  作者:陈莉文 郭雨婷  点击:

11月1日16:00,化学工程系于七号楼三楼活动室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剧本演绎主题活动,活动以民国时期作为背景,七名同学分别扮演四名男性和三名女性,沉浸式体验那个风云变幻年代中的历史时刻。

活动伊始,岳老师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全力以赴,不负青春韶华。并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肯定,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化学工程系此次“中国梦剧本杀”活动,以家国情怀为主题,以历史事件为题材,让同学们亲身参与历史,全心融入党史,在一砖一瓦中感受着革命先烈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了解爱国主义的具体内涵,帮助同学们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共同实现中国梦。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电话:0477-8591197  邮编:017000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  蒙ICP备17003790号